十页练习册

我,很,坑,的。
我是杂食党,所以劳烦自己看cp避雷嗷
不定期弃坑

【周叶】Bad Start(01)

非原著向,    别代入,爽就完事。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是甜,就是甜。


    


 

        如果一开始就是正确的。

       现在只能怪自己开错了头。


Chapter 1 ↗


       从机场回到B市的酒店少说也要小半个钟,刚下飞机的队员们都精神恍惚。

       紧张的世邀赛终于圆满落幕。

       叶修脑袋一歪,靠到了周泽楷身上。

       后者心跳瞬间漏跳半拍。

       他略带僵硬地调整一下坐姿,开始打量身边的前辈。是他的前辈,他在意的前辈。

       这个角度看叶修的睫毛,真是漂亮。

       周泽楷环顾四周,唯一能直接看到他们的只有相隔一个小走道的王杰希,而此人正闭目养神。周泽楷很满意。

       确保叶修的确睡着之后,他轻轻地托起叶修的脸,在前辈红润的嘴唇上吻了一下。接着是不住的心疼,数日劳累,叶修的眼下已经有淡淡的发青。

       叶修浑然不觉,他太累了。


       因为心虚,导致周泽楷直到回房间都没敢直面叶修。

      自己到底是什么回事?明明这么在意,明明是……

      有人敲门。

      周泽楷回过神,连忙转身去开门。

      叶修。

       "……?"

       "通知一声,明晚六点,联盟组织庆功宴,别迟到。"说完,叶修便准备离开,去通知下一家。

       "等下……"

       "怎么了?"

      周泽楷一时语塞。他只想留住叶修。

       "……认床……"于是编了一个很低级的理由。

       "啊?"叶修一时没反应过来。

       "睡觉……要抱……"

       "哦哦,那回头叫酒店的人给你送多几个枕头啊。"叶修心下了然,原来联盟第一人光鲜亮丽的外表下竟然还有这么孩子气的习惯。

       (奇   妙   逻   辑)

       "不是……"周泽楷急了,"想跟你……"

       ?枪王睡觉还有抱人的习惯?叶修脸上写满了问号。

       "你可以……等我睡了……再回去……"周泽楷解释。

       叶修恍然大悟,孩子怕黑要哄啊,这不跟沐橙以前做噩梦要他来救火差不多嘛。

       "没问题,"说着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周泽楷一眼,"我还有事,晚点见。"

      这下轮到周泽楷疑惑了,前辈这么快就答应了?


     叶修临近十二点才回来。

     周泽楷强压内心的烦躁:"这么晚?"

     "沐橙跟云秀发现了一家自助餐,吃完又被这两尊大神拉去做购物苦力。"叶修无奈解释,"我回房冲个澡,待会来找你。"

     "在这。"周泽楷拦下叶修。

     "也行,不过我得回去拿衣服。"

     "穿我的。"

     "那……内裤总得回去拿吧?"叶修哭笑不得。

     "穿我的。"

     叶修跟周泽楷进行无言的对视,最终敌不过枪王坚定的眼神。

      "行吧。"叶修摇小白旗。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