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页练习册

我,很,坑,的。
我是杂食党,所以劳烦自己看cp避雷嗷
不定期弃坑

【周叶】一一一

:无聊产物
:嘿;-)

1_周泽楷也会有不要脸的时候(bushi)

  叶修退役之后,就住在了周泽楷在S市买的房子里,每隔几天都回去轮回俱乐部看望一下周泽楷。后来到了,直接搬进了周泽楷在俱乐部的房间,每天晚上当周泽楷的暖床宝。
  第十一赛季已经开始了,压力也随之越来越大,叶修也经常当着周泽楷的面视频指导兴欣,当然周泽楷不会在意。叶修是兴欣的顾问是其次,主要原因还是周泽楷太宠叶修了,才会纵容他。
  叶修和周泽楷的关系本来没什么人知道。
  有一天中午时叶修陪周泽楷吃完饭,在俱乐部里瞎晃悠得无聊,又回到了周泽楷的房里玩荣耀。队里的训练还要一个多小时后才开始,周泽楷看叶修着实无聊,就给他提议:“直播?”
  荣耀官方论坛是有直播区的,很多选手在闲暇时都会搞两下直播,但周泽楷就没试过。
  为什么?有颜值还不行,他话废啊。
  “好啊,试试。”男朋友的提议当然爽快答应,马上跑荣耀官方论坛开了个直播间,又去微博发了条:
叶修.V:
  五分钟后直播,有兴趣捧个场呗?官方论坛那,房间号7868748。
  发出去不到十秒,评论区就被炸了。
  【我靠叶神开直播了?】
  【妈也趁午休赶紧看一会。】
  ……
  一位不愿意透露身份姓名的黄少天先生表示:
  【我去千年不露脸的老妖怪干这么新潮的事?捧场捧场。】
  就连周泽楷也很跟风假装不知道地开手机发了句:“期待。”
  叶修问周泽楷:“有衣服吗借我一件。”
  丢过来一件宽大的白衬衫。
  叶修脱了身上的衣服,套上衬衫,扣子随随便便地扣起来,理了下头发,跑到床上问正在刷手机的枪王:“还好吧?”
  躺床上的枪王抬起头,扫了一眼叶修,最后给出了评价。
  “可爱,想……”
  话没说完,被叶修捂住了嘴,“行行行待会你在一旁别出声。”
  枪王满脸写着OK,随口问了一句,“裤子?”
  “不穿了,反正坐椅子上他们也看不见,再说你衣服都盖过大腿了。”叶修比划着。
  周泽楷笑了一下,揽过叶修的腰肢,在叶修脖子上吮吸了几下,不一会出来几个小红点。
  “我去……让他们看到了怎么办?”叶修慌张。
  “不怕,看到就看到。”周泽楷趁机往叶修嘴唇上亲了一口。
  叶修老脸一红,“切……”说着窜回电脑前赶紧开播。
  不愧是叶神,刚来一秒左下角观看人数就嗖嗖往上涨,中间还夹杂着各种礼物。
  “呃……谢谢谢谢……大家想看什么?”叶修看着那儿近千万的观众人数有些木了。
  【沃日叶神今天好诱!】
  【叶神今天好可爱!】
  【说!脖子上的是什么!】
  【草草草莓?我去叶神你经历了什么你有别人了???】
  左下角评论疯狂调戏叶修。
  叶修面对这种攻势反应不过来,下意识头一偏往床的方向寻求帮助:“怎么办!”
  摄像头只能看到叶修,周泽楷那一范围是看不到的。
  【等等叶神在跟谁说话?】
  【叶不羞!你是不是背着我找男人了!】
  【哇老叶你这么……sao的吗……(黄少天给您送出一盘白切鸡)】
  【发现黄少!】
  【令猪害怕。】
  【令人智熄。】
  【前辈麻烦把衣服穿好。(喻文州给您送出一盘秋葵)】
  叶修反应出奇地慢了半拍,又朝床的方向吼了一声:“怎么切换到游戏界面?”
  周泽楷无奈地走到镜头面前,准备帮叶修切换一下画面却看见屏幕左下角:
  【这男人是谁?】
  【难道……】
  【叶神事后了?】
  【WDM】
  摄像头只拍到了周泽楷的半身,并没有拍到脸。
  周泽楷轻笑一声,伸手把镜头扭向天花板,接着俯下身,有些霸道地吻住了叶修。

评论(8)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