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页练习册

我,很,坑,的。
我是杂食党,所以劳烦自己看cp避雷嗷
不定期弃坑

【ALL叶】叶修和他的后辈们

#多cp向注意避雷#
#日常ooc#
#喻周王黄肖张叶#
#没有了#
#标题废了解一下#
『我终于有手机了!!!!』
 

不重要的前提:
      从苏黎世回来后有那么一段时间,叶修是一直沉浸在被后辈们调教的愉♂悦当中。

      B市飞机场。
      “终于回来了啊……”叶修一下飞机就伸了个懒腰。

      一旁的周泽楷顺手接过叶修的旅行箱。

      “回来的感觉很好吧?”喻文州笑着。手毫无痕迹地缠上叶修的腰。

      “过分了啊队长你怎么无时无刻不分场地地都在吃老叶的豆腐你很过分啊!!”黄少天朝喻文州嚷嚷,抢似的一把拽过叶修的手臂往外扯。

      喻文州笑容不减,松手,叶修一下子没站稳,失重般朝黄少天的方向倒去。

      黄少天急急忙忙伸手想扶住叶修,喻文州却是把叶修稳稳当当地捞了回去。

      心脏啊心脏啊!连队友都不放过啊!黄少天泪流满面。

      站后头的王杰希肖时钦张新杰看着是齐扶额摇头,这样的戏码自从叶修跟他们在一起后便是隔三差五上演一回。

      周泽楷当免费苦力,蓝雨那两个明争暗斗笑里藏刀(误)看上去吵得抢得热火朝天实则暗地里商量着怎么干叶修比较好玩。剩下三人集体吃瓜聊天时不时在一旁扇阴风点鬼火。
 
      是的,跟“他们”在一起。
 
      叶修这个人本就看破红尘(划掉)心大,何况这几人他都挺喜欢的,也没说更喜欢谁更爱谁。他不在意男朋友有多少,他在意的是男朋友们相互间会不会吃醋的问题……

     照目前情况来看他们相处得挺和谐。

     本就是朋友,相互之间也不会太陌生,一合计起来发现性取向全是斗神,再因都没什么顾忌,这么一来叶修就被他们一起养着了。
 
     “现在去干什么啊?各自归队?”出机场后,叶修问。

     “前辈,你想不想……去玩点有意思的?”肖时钦走到叶修边上,挽着叶修的手臂。
 
      “哦?”

     “真的不想跟我们玩玩吗?”喻文州走到叶修面前,亲了他一口。

      “喂喂公众人物公共场合注意一下啊!”叶修脸红红。

     刚才这一神似卖腐的现象成功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以女生居多。何况机场附近人也不少,已经有好几个女生频频侧目了。

     叶修轻轻扯了扯喻文州的衣服,脸色微红地说:“有人在看诶……”

     喻文州却是反常得没有理会叶修,而是转头对王杰希说:“王队,房间订好了么?”

     叶修见王杰希拿着手机晃了晃,“嗯,订好了,打车吧。”

      叶修一脸懵地被塞上了车。不久后在一家看上去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酒店前下了车。

      荣耀的斗神好歹也是在B市生活过15年的人。这酒店十几年前他没见过,应该是这几年才建的。他不由得感叹现在的年轻人真会选地方。

      “你去拿房卡吧。”王杰希把手机递给喻文州,接着开始毫无节操得调戏叶修。
  
      喻文州耸肩,前期仇恨拉太大OT了。

      他走到酒店的前台,微笑地对前台小姐姐说:“你好,我在网上订了房间,来取下房卡。”

      喻文州说话时神色柔和,语气很轻,沉稳的气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略低的声线加上本来就温柔的长相,直接苏到小姐姐的心里了。

      小姐姐愣了一会,喻文州见没反应,又问了一句:“小姐?”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这就给您登记!”小姐姐猛然回过神,看了下喻文州递过的手机上的信息,一脸歉意地敲着电脑。

       “1021房,十楼,所有电梯都互通,给您房卡。”

      “谢谢。”喻文州说完,离开了前台。

      小姐姐缓了好一会儿,心乱跳。显然刚才被苏得不轻。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直到进了房间,叶修还是对他们的行为似懂非懂。

      “干嘛?”房间真大!这是叶修进门后的第一感受。

      “开房,做什么!”黄少天罕见地话少。

      “做……做那什么??”叶修被点醒,看了看房间里的人,忽然腿一软瘫倒在床上。

破车了解一下。
后面就是肉了,在琢磨怎么搞链接。
WWWWWW

评论(18)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